ミモ

這個世上沒有比造花更美之物

[模特K] Chapter X 浮云

*Chapter IX 雨过天青

>>>

"猜猜我是谁?"
眼皮上传来令人心神荡漾的熟悉温暖,伏见轻笑着去揭。

"没猜到就不准转过来。"
勉强维持住的尖细声音再度响起,双眼被压的更紧了。

"别闹了,美咲。等等还有拍摄。"
稍微一扯,将对方的手包覆在手心。

"看,眼妆都掉了。"
直视着对方的眼神既灼热又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啊,真的..."
太犯规了,那个眼神。

"美咲又善用职权来看我了吗。"

"什丶什么善用......你怎么知道是我?"
小力的推了推对方的胸膛。

"大老远就能闻到一股童贞味。"
扬起嘴角,是迷人如月牙的弧度。

"......说啥呢!你以为老子一直保持童贞是谁的错?!"
为什么下了镜头才露出这么完美的表情啊?专业素养呢?真是的。

"...全是我的错。"
捏起下巴,吻上粉嫩的唇。

眼妆掉了再补就行,眼前的恋人,才是最最重要的宝物,再也......

"......放开我!"
好不容易从对方忘情的吻的深渊中挣扎出来,八田终于想起自己来找对方的目的。

"呐,午餐,你一定还没吃吧。"
紧贴的两人之间被塞进了个饭盒,食物的香气堪堪打散了伏见不单纯的心思。

"...是美咲亲手做的吗?"
拿开饭盒,再度凑向对方,脸上明晃晃的写着"啊啊你看起来比较好吃好想现在就开动"。

"......嗯。"
怎么办啊,这样的眼神好难拒绝,甚至连一点想反抗的念头都没有。都是猿比古的错。

与此同时伏见也在纠结到底要先吃爱妻便当,还是爱妻。

"......啊我听到有人在喊你了,快点吃完快点去工作!"
最后还是一寸一寸的拉开了距离,碰了下对方的脸颊,催促着他。

"对了,美咲。"
当八田转身要走,却被捉住了指头,肌肤被对方依依不舍的摩挲着。

"我的签名呢?"

"...你说这个?"
拿指尖点了点额头,八田意会过来轻松的笑了笑。

"早就洗掉啦。洗脸的时候总会碰到的吧。"
啊......不过还真是留了很长一段时间呢,就算是马克笔依然会被汗水弄掉。可惜自己处心积虑遮遮掩掩。

"那,针织帽......"

"伏见先生,拍摄要开始了。"
门外的话音打断了伏见。顾不得对方吞吞吐吐的模样,八田硬是把人推出门外,自己也紧随其后。

"我还是你同事呢,不要被别人说我害你怠工。"
好像是现在才想起来要害羞,脸一下子变得烫红。

"我先走了。"
看着对方还留恋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八田趁着四下无人,鼓起勇气吻了一下对方的脸颊。

"美咲,等我回家。"
犯案后一溜烟的跑掉了。伏见将饭盒贴近胸口,能感觉的到,同心脏一样的温热。

美咲原来......没有想像中那么喜欢自己。

也是呢,用帽子遮签名,想一想都觉得蠢。

小心翼翼的打开饭盒,除了白米饭就全是肉类,连一枚葱花都没见着。

每过一秒钟都变得更加喜欢美咲,心里默默勾勒着对方笑开的眉眼时,没有预料到,伴随旖旎的夜晚一同降临的,是满桌的蔬菜料理。



八田浏览着伏见的官方Instagram,一边感叹那真是个360度无死角的家伙,嘛,虽然照片是八田负责拍摄的,但还是忍不住骄傲起来。

"......嗯?镰本.........诶------不是吧?"

屏幕上"期末作业"几个字犹如一桶冷水当头淋下,完全把这回事从记忆中抹去的八田,对着屏幕的另一端怒吼:"为什么不早点说啊镰本你这小子!!!"

刚发完讯息,觉得自己行了件善事的镰本,冷不防的打了个喷嚏。

学期就快结束了。

但是八田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

因为这同时代表着期末作业的死线也不远了。

"这破玩意儿未免太难搞了吧?!"
将螺丝刀往地板重重一扔,不知道已经是第几次测试失败的机械半成品瘫在桌上,八田恨不得把零件塞进布置这样作业的老头嘴里。

"啊~真是够了......"
开始把半成品一片片的拆解开来,希望能冷静一下自己的心烦意乱。

老子学的是编程不是组装啊...可恶......

解体完期末作业后还意犹味尽,随手一抓把身边的电器也都折腾了遍,越过散落一地已经看不出原样的金属块,八田的视线聚集在腕上的终端。

这是初中时伏见亲手制作送给他的,曾经想过要拆开来研究看看,但一来是狠不下心,二来是苦于自己的技术还不到家,因此迟迟没有动手。

......果然还是很好奇。

就不信现在的技术没有猿比古当年来的好!

"......"

"........."

"...这一块是控制投影键盘的区域吗..."

啧啧,不得不称赞对方才初中年纪就能做出这样的高科技,真不愧是本大爷看上的男人!

当初在厕所隔间里,见到猿比古手里的投影键盘,只有惊呼连连的份,对如今的自己却是轻而易举。

"......原来如此..."
差不多弄明白改造终端的玄机,八田准备将它恢复原样时,脑中突然灵光一闪。

不如我也亲自做个终端送给猿比古。

啊......可是,总觉得自己的技术还是差了一大截,也不会比市面上的来得好用......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不管是年龄和学历,都像是虚长了猿比古。

"......嗯?"
方才嵌在一隅的小零件,似乎掉出来了不知落到哪里去了,只因为那明明灭灭的微弱红光让八田印象深刻,眼下却没看到任何会发光的零件。

"唔啊......那该不会是什么重要零件吧...?"
都要怪自己在组装的时候走神。这下完蛋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不想猿比古的礼物就这样毁在自己手里,遍寻不着的八田抓着头发陷入了恐慌。

"...我对不起你!猿比古!"

"你在找这个吗?"
仰起头一看,闪烁红光的小零件正好端端的躺在对方掌心。

"对对对!谢谢你..."
匆匆忙忙的接过零件放进终端,确定位置,将表壳重新锁紧后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猴子?你怎么回来了?"
为对方的早归感到不可思议后,像是被踩到尾巴一样跳到三尺高,急急忙忙的藏起双手。

"......没关系,原谅你..."

"美咲终于......拆开礼物了。"
颈侧覆上了一片微凉柔软,一字一顿跟着血管规律的脉动,关于零件的事还来不及问出口,血流加速,连同对方的呼吸一起。

"我饿了。"
这是八田被情欲淹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至于那个闪着红光的小零件,其实是定位器的发信装置,八田也只能在不久之后的选修课程上学到了。

让对方予取予求丶吃饱喝足之后,八田扶着腰抱着衣服以最快的步伐躲进浴室,伏见看着最后一根橘红发丝消失在视线里,才懒洋洋的躺回枕头上。

他头一偏,瞧见了床头柜上的相机,八田除了表哥送的单反之外,自己也买了一台便宜货,毕竟改造后的终端里并没有拍照功能,让八田有点困扰,又不想成天把单反挂在身上闲晃。

伏见摁下电源键,大致浏览了一下。

美咲的表情真是太棒了。

趁人不备拍下的照片到最后一定会被发现删除。

于是他很有先见之明的一一备份起来。

在画面里看到自己的时候,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家伙。

昏黄光线逃过镜头的捕捉,恣意流淌在完美结实的肌肉线条上,精致白皙的锁骨,睫毛打下的阴影,微勾的薄唇,拄着脸庞那纤长骨感的手指,眉眼传递出不言自明的邀约,眉一挑,手指一勾,任谁也无法抗拒。

伏见用赞赏的眼神看向浴室,专注的程度彷佛在尝试透视里头的景色。

比这更过份的事多着呢。像是在做的时候开启录影模式将全部过程纪录下来。

伏见放回相机,接着毫不迟疑的取过八田的终端。

他的终端就和他本人一样,大大咧咧的,只消轻轻滑过屏幕就完成了解锁。八田没有设置密码的习惯,毕竟终端时时刻刻都戴在腕上,他才不信谁有本事偷拿,再加上信任着和自己同房睡的人,才能这么安心的搁着。

伏见开始例行检查,翻看着聊天纪录的同时,一条提示跳了出来。

周防......啊,是那家伙。

伏见索然无味的看着十束在Instagram上的更新,无非是围绕着那红发男人。点进八田的主页,每一张照片都给他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被轻巧端起的咖啡杯丶格纹围巾的一角丶光秃秃的行道树丶街灯映照出的,两人的剪影......

伏见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然走进对方的生命里了,并非别离后单方面的关注,也不是仅止于工作上的藕断丝连,他成为了对方日常的一部分。

伏见翻出自己的终端,给八田每张照片都点了红心,当然不是用官方帐号。

听见八田开门的声音,伏见悄悄的将终端放回原处,打着呵欠爬下床漱口去。



最近八田待在吠舞罗的时间明显变多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猿比古他接到了一些走秀的邀约,听说之后还要到国外去呢!"
为了上伸展台的缘故压缩到杂志拍摄的时间,八田就算不太情愿,也只能笑笑的跟猿比古道别,让他安心的投入工作。

"是这样啊......八田不会觉得空虚吗?"
十束的手肘撑在吧台上,眯着眼睛灿烂的笑着。

"才丶才不会!不必跟那家伙一起工作,我现在倒是乐的轻松!"

"诶~八田不喜欢这份工作吗,而且我看你们两个感情超~级好的嘛!"

"是丶是这样吗?"
八田对着陈列着昂贵高级的洋酒酒柜猛看,就是不去接触十束的视线。

"说你们是朋友打死我都不相信。"

"我们的确只是朋友而已啊!"
八田拼命摇着手否认。

"不不不,怎么看都像是恋..."

"十束。小八田。你们两个再继续霸占吧台,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一直在一旁静静擦拭酒杯的酒保开口,虽然满面笑容却兀自散发着压迫感。

"十束你继续下去和尊一样不务正业,谁来确保我的经济来源?"

"啊哈哈草薙,别这么严肃嘛!我先走啦!替我跟待产中的淡岛小姐打声招呼!"

"真是...一个个都对工作那么不上心..."

"...待产?淡岛小姐吗?"

"怎么了?因为世理酱的肚子也慢慢大起来了,医生建议在家里多休息比较好。"
草薙一脸幸福的笑着。

"多亏世理酱的特制红豆泥,白天里一般没什么客人,代个班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别看现在店里这么冷清,一到晚上可有的忙了。小八田,看你闲的发慌,要不要在这里做点事?"

"哦行啊!平常受草薙哥这么多照顾,能帮上的一定帮,在所不辞!"

"请稍等一下,马上就来!"
端着盘子风风火火的穿梭在酒桌之间,八田身后的黑色围裙系带飘飞在半空。

包厢里的那位客人,再继续玩服务铃本大爷就免费附赠你一个拳头!!

"叮咚叮咚~"
无视八田内心怒吼的服务铃再度响起,听起来还比之前更急了。

"这,就,来,了!!"
八田扯松黑色小领结,捋了捋挽到手肘处的袖子,气势汹汹的冲进了包厢。

"看本大爷怎..."
手臂被捉住向下一拉,一个踉跄眼看就要栽倒在地上,突然一条有力的手臂横过腰际,八田跌进了熟悉的怀抱里。

"你工作不是很忙吗?怎么每天都来啊......"
仰起脸看见对方似笑非笑的眼睛,八田瞬间没了底气。

"...别乱摸!等等被人看到怎么办?!"

"美咲你不可以穿着围裙在别人面前晃来晃去。"
清冷的声音听的出微愠。

"这是店里的制服,人手不太够我只是稍微帮一下忙而已。"
想起这是隔间时的八田放弃了挣扎,乖巧的坐上伏见的大腿,挺直了腰杆和对方平视。

虽然是来帮草薙哥的忙的,但送餐送到一半总是会被眼前这位难缠的客人百般刁难,到最后愣是没办法再继续,只能陪着对方直到他满意为止。可以说八田几乎整段工作时间都在服务他了。

"美咲和那块废铁的对话,我都听到了。"
两只手紧紧缠住了对方的细腰,用力的往怀里按。

"波罗酱才不是废铁!"
想到伏见手把手教他组装好智能伴侣,那时候的心情,和初中时对他的能力所生出的拜服和惊叹一模一样。

"何况它还是你组装的,这么说多掉价啊。"
轻轻撞了一下伏见的额头,八田故作生气的嘟起嘴巴。

"你说你想我了。"
无辜的眨眨眼,就连厚重的镜片也遮不住的倦意,总是能让八田心软。

"那些只是梦丶梦话.........就算有也只是一点点而已..."
然后示弱投降。

"...美咲......"
讳莫若深的微笑渐渐浮上对方嘴角,八田意料中的调侃最后被吞了回去。

"一起回家吧。"
即使不明说我也知道,因为我的心情和你是一样的呀。

"呐,晚上可不可以别再来找我了。"
走在伏见身边,拾级而上。

"毕竟都答应草薙哥要帮忙,这样也太过意不去了。"

"我拒绝。"
一想到陪着自己走到摄影棚的恋人,等会儿就又要往吠舞罗去,心里就不好受。

"那你告诉我,要怎样才肯答应。"
八田没有停下脚步,但爬楼梯的速度明显满了不少。

"等美咲长的跟我一样高的时候,我就会答应。"

"喂!在问你话呢!给我认真回答!"
八田抡起拳头,露出凶狠的表情。

"...越来越机灵了啊美咲。"

"快回答我!不是接到了很多邀约吗?连国外品牌都请你去走秀!"

"跟室长协议过了,只要答应参加米兰男装周,就替我推掉一些邀约。"
伏见说的云淡风轻,好像对身为镁光灯焦点不再感到稀奇一样。

"哇哦~好厉害啊猿比古!你的知名度真不是盖的!"
然而某人却不明白自己的想法,只顾着赞叹,双眼都变成了星星。

"啧。"
到了摄影棚所在的楼层,美咲并没有再追问下去,只是丢来一句"工作加油哦!"就转身跑下楼了。

所以说,美咲根本什么都不懂啊。

伏见的眼中没有热忱,就算已然立足于许多人遥不可及的目标,连仅仅只是站在他身边的八田都感到自豪,却无法让他感到满意,将人们给予的赞赏当成例行公事一样无趣。

这个人到底是为什么来当模特的?

跟他合作过的人几乎都曾这么想过。脸上堆满的轻蔑和不屑,就连资历深的都不敢表现的如此猖狂,但是面对工作却也不会抱着随意为之的态度,至少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

明明只要顶着那张好看的脸蛋随便说几句好听话,就能得到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名气,他却完全不想那么做,令人又爱又恨,不跟任何人低头这点可以说十分嚣张,像极了街边恣意妄为的小混混,但是,既冷酷又难以捉摸,带着东方的神秘色彩,也让他备受知名设计师青睐,足以媲美混血儿的精致五官和深邃轮廓,更是一大魅力所在,正是这些特质造就了他时尚界宠儿的名气。

好比将一颗过于亮眼的星辰揣在兜里,八田总觉得自己,自私的将伏见猿比古给独占了。

他的才华被埋没,光彩被遮掩,八田深知,猿比古的成就绝对不仅于此,深信着他有能力跨足演艺和影视各种模特所能达到的高度,当然,猿比古肯定能比那些人走的更远丶更好。

是自己耽误了他吧。

八田对局限了伏见的未来感到惭愧。不能因为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就罔顾猿比古的展望呀!

躺在伏见的大床上,盯着空荡荡的枕头,八田默默想道。太自私了。然后伸直手臂,捞过枕头抱在怀里,闭上了眼。



震耳欲聋的音乐,酒精与汗水的气味是狂欢放纵的体现,八田和几个学校里结识的朋友围在一张小酒桌边,必须要凑的很近才能听得见彼此到底在说些什么。

"为千岁的23岁生日干杯!!"

"干杯!!"

玻璃杯碰撞的脆响,八田仰头将酒液一口灌下,辛辣的味道连同重低音在喉头里翻滚,险些呛咳出来。

喊着不醉不归的众人,起哄要这场庆生会的主角去找女孩子搭讪,一向视其如同呼吸般自然的千岁,竟然坚定的谢绝了,然后告诉大家他已经有女朋友,而她不太情愿让千岁来酒吧庆生,回去还得好好安抚她才行。

此话一出,众人都彷佛炸了锅不停逼问着关于她的种种细节,然後莫名其妙的,大家又纷纷轮流说起各自喜欢的类型和追求进度什麽的,就连平时沉默寡言的艾力克斯都表明自己有目标了。当话头抛向八田时,他恨不得转身就跑。

对於女人完全应付不来啊!
八田的恐女症也算是一个奇谈了,正当他天真的以为能侥幸躲过,镰本说话了。

"诶八田哥,你最近不是搬出去跟女朋友住了吗?"
卖了队友却毫无自觉的镰本还在一个劲的灌啤酒,感觉肚子都变得更圆溜了。

"同居?!"
平时零零散散的众人突然异口同声的大吼出来。

"......连那麽害怕女人的八田都从童贞毕业了,妈妈我觉得自己好没出息呜呜..."

"镰本你说的是真的吗?"

"不会错的,八田哥离开宿舍的那天还有司机来接送!不愧是八田哥啊摊上了个千金大小姐!"

"等..."

"快看快看!这些早餐的照片都是id
'就算只有166.9也不要紧'的人po出来的!"

"哦哦哦爱妻便当啊啊我也想要!!"

"八田的每张照片都有她的红心啊!"

"可恶啊竟然有这么温柔的女朋友都不告诉我们,八田你还拿我们当兄弟吗?"

"就叫你们等一下了这完全是个误会..."

"八田哥的女朋友是怎么样的人?"

"好好听人说话啊......"
看向喝的醉醺醺的众人,知道怎么辩解也是无用的八田叹了一口气。

虽然已经开始交往了但对象不是女性这种话要怎么说的出口。

脑袋在酒精作用下也变得迟钝起来,无法多作思考的八田干脆将错就错,把保密的事情抛得远远的,坦率的有问必答。

"怎么样?长的好看吗?"
已经趴到桌上去的小三对着八田挤眉弄眼,但是戴着墨镜的缘故没人看的出来。

"嗯,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
瘫在椅背上的赤城扬起眉吹了声口哨。

"是什么类型的?"

".........他说不定意外的是个好动的家伙。"
八田有点无奈的笑了笑。

"不我没有要问个性,你太单纯了八田。"
八田自动忽略了出羽那容易令人误会的手势。

"女孩子刚开始总是会表现的很矜持嘛!"

"............"

矜持个毛线!分明是瞧不起人的拽样好吗?

不行,八田美咲,要镇定,现在谈论的只是你不存在的"女朋友"而已。

"很主动的那种类型?"
一脸兴奋的出羽锲而不舍的继续问道。

"...那是现在,以前倒是挺难接近,对人都爱理不理的。"

"哦?你们以前认识?"

"...算是吧......初中念同一所学校。"

"初恋吗?"

"嗯...他在各方面都很优秀,好像什么事都难不倒他。虽然表面上很冷淡,却不会拒绝别人的请讬,常常帮我复习功课救了我好几次......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每天早上都期待着去学校,但是那时候我还只当他是朋友,原本以为上了高中还能再见面,但是他什么都没告诉我就消失了......也就是那段日子,让我发现到,他对我来说是特别的......"

"听起来像是什么偶像剧一样..."

"对方是有钱人这点就已经够戏剧化了吧......该不会是因为家里反对才不让你们继续见面吧?"

"毕竟是有钱人家的千金啊哈哈!"

"嘛嘛反正都已经追到手了......应该很幸福吧真令人羨慕..."

"现在都学会给你做便当了,简直是贤妻良母......要知足啊混蛋!"

其实那便当是我弄的......八田莫名的觉得难以启齿。

"他根本不是那种人!个性差劲的要死!一点也没变!"

...是啊...那傢伙的确......一点也没变啊......


成天嚷嚷着美咲不足的青年,今晚有点反常。

".........你生气了吗,猿比古?"
八田停下脱鞋的动作,抬起头含糊不清的问。

伏见一言不发的倚着门框,过道里故障的日光灯明明灭灭,让他的脸色看起来阴晴不定。

"...帮朋友庆祝生日......嗝...所以回来晚了。"

伏见的表情彷佛凝固了一般,一瞬不瞬的看着八田的嘴巴开开阖阖,刺鼻的酒气扑面而来。

"...终端刚好没电。"

冷风挟着冬季的尾巴钻入捂不严实的衣领,八田拽住对方的手臂,轻易的把他拉进屋内,关上门。

头脑昏昏沉沉的,八田揉了揉太阳穴,习惯性的赤着脚踩上木质地板,脱下外套挂上衣帽架。

"...猿比古你吃过饭了吗?我记得还有一些昨天剩下的饭菜..."
八田深一脚浅一脚的,慢慢悠悠的走进厨房。

"...呃......"
八田把头从冰箱里缩回来,视线往门口方向飘移。

"那个......我说...对不..."

"为什么。"
伏见还站在原地,像是自言自语般的开口。

伏见不是个刻薄的人。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伏见心想,还要躲我躲多久?在酒吧为朋友庆生可不是好理由。

"为什么会跟我上床?"
当伏见难以克服内心的别扭,他突然迫切希望对方比自己还要了解他。

"...怎丶怎么突然问..."
八田一下子愣住了,连冰箱门都忘记关上,比屋外更低温的空气溢了出来。

"......当丶当然是因为..."
因着酒劲而通红的双颊,飞快染上了更深一层艳红,八田半张着嘴,停顿了好几秒,却没了下文。

答案不是很明显了吗?说不出那句话,找的藉口无非是羞赧和多余的自尊作祟。

"名气丶金钱,"
八田的话被对方流畅的接上,那样的语气让他错以为自己是一条冰封湖面下的游鱼,冻的彻骨寒心。

"我早就应该死心。"
八田身不由己的打了个寒颤。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相信。"
伏见很高兴他是栽在对方手里,在自己主宰的人生道路上他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看来,其他任何人事物在对方心中的地位都比他重要,不然,对方怎会满不在乎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触碰自己的底线?

他在百忙中挤出时间来,可不是为了把自己关在装满美咲气息的屋子里发呆。

"美咲成功骗过我了,欢呼吧。"
八田眼中映照出,至今为止见过的最勾人的笑容,是如此轻易的迷醉在那张伪装的面具前,就连岩石般坚硬的人心也会受到蛊惑。

但是双眼是骗不了人的。

"你......!"
伏见盯着对方眼中的怒火和隆起的眉峰,心想他生气的样子还是一样可爱。

"美咲,你真蠢。不,这样说不太公平,你只是,和其他毫无原则又肮脏的人一样罢了。"
曾经紧紧依随着那个名字的温柔宠溺,在薄唇吐露出无情和讥笑后,全都烟消云散。

"闭嘴!"

"我说错了什么吗?我可没有把你栓在这里呀,不高兴的话你大可离开。"
失去光采的双眸彷佛盯着八田,又像是涣散在阻挡着两人之间的空气里。

"............好,我走。"

"对于你,我已经受够了。"

吐字远比思绪来的清晰,八田走过对方面前,安安静静的关门离开。

伏见笑了。

笑到腹部抽痛,眼角泛泪。

"...那种傢伙,管他去死。"
八田踢开脚边的空铝罐,藉着啤酒和大衣带来的暖意,抱着脑袋坐在路边花坛旁。

无论是情绪或思路都变成了一滩烂泥,八田不明白对方何必发那么大脾气,他从没见过那样的表情,混杂着敌视、恐惧、嘲笑,和窒息般的寂寞。

八田边想着对方的脸,昏沉的陷入睡眠。

眼前亮了起来,八田慢慢张开眼,意識到已经是隔天早上的同时,头痛疯狂的朝他袭来,他抓着头发咬着牙,花了点时间习惯这股钝痛,然后觉得自己的脸皮绷的死紧,他抹了把脸,勉强让自己清醒。

"诶?这不是八田哥吗?"
不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

八田用袖口把泪痕尽量擦干淨,抬起头露出笑容。

"哦镰本啊!这么早起还真难得啊!"

"已经不早了呀八田哥!等等不是有课吗?怎么还......说起来,八田哥你的衣服跟昨天一样......你整晚都没回去吗?!"
镰本走近他,脸色骤变。

"...啊...稍微发生了点事......"
八田撇过头不想让人看到狼狈的样子,低落的完全不像镰本认识的他。

"总、总之先回宿舍洗个澡吧?八田哥的东西我都好好留着没丢!"
看着镰本焦急的模样,八田苦涩的笑着。

"......谢啦。"

镰本虽然捏着鼻子,还是搀扶起满身酒气的八田。

"啊还有...我要搬回宿舍住。"

八田最近难得的没翘掉一堂课,打工的地方也请了好几天的假,把猿比古的事扔在一边,希望那傢伙能尽快消去存在感,别盘据在他心里堵的难受。

但事情总是事与愿违,八田越想忽略,猿比古出现在他眼中的频率越高。

巨型广告、大型看板、电视新闻,就连每期必买的杂志,封面也是那傢伙。杂志里还有跨篇幅的详细访谈,八田手一抖差点把书页给撕了。

简直阴魂不散。

准备期末早就让他身心俱疲,还要去想那傢伙的事根本是自找麻烦。

自从那晚他离开之后,猿比古没有给他打过哪怕一通电话,真的是铁了心要彻底了结,一点余地也不留。

那傢伙就是这么没心没肺,看上那傢伙的他也是个蠢货。八田忿忿的想。

没有猿比古的介入,生活风平浪静。

期末考试顺利结束了,只剩下最后一项期末作业要评分。

八田想起他把智能伴侣落在那傢伙的公寓里,对于见到猿比古万分不情愿,但不交作业又拿不到学分,八田犹豫许久,还是决定赌赌运气,趁那傢伙工作不在家,拿着钥匙潜进去。

八田庆幸自己没把钥匙埋了,但是看到又会觉得不爽,干脆藏在抽屉深处,如今终于派上用场。

"lucky~没人在~"
八田松了口气,吹着口哨登堂入室。

这种脆弱不堪的关系,伏见宁可不要。

美咲...

我累了。

再继续下去,我怕自己会发疯。

美咲,我讨厌你。

如果当初没有遇到你就好了。

如果那时候,也逃开就好了。

......

.........

是你......搞乱了我的人生

美咲...

...

我不能没有你...

我需要你。

"......"

"...这是......什么...?"

瞪着滚落在地的波罗酱,八田屏住呼吸,全身僵硬,如果是幻觉......不,一定是幻觉!

...可是刚刚......确实是猿比古的声音呀!

才没有想他!那只臭猴子!

...冷静下来......就算最近真的有点情绪不稳,也不至于会神经衰弱到这种地步吧!

八田深呼吸了几次,弯下腰抱起波罗酱。

他把那团毛球翻来覆去的检查,连一根毛都不放过,发现了一个极小的圆型按钮。

"...这是......之前就有的吗?"

八田半信半疑的摁下,电波的沙沙声之后,猿比古的声音传了出来。

"呜哇!"
八田又着实被吓了一跳。

他难堪的搓搓鼻头,觉得自己一惊一乍像个女人似的。

"............我需要你。"

八田用腕表终端拨通了电话,响了几声很快就被接了起来。

"...十束哥......那个...可以帮我问问猿比古的经纪人他今天的行程吗?"
此时的八田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我以为小八田最清楚了呢!好吧等等哦,我去找King讨情报~"

十束掐掉通话,如慈母般安心的微笑起来。

"他明晚要在米兰走伸展台,下午会搭机过去,现在估摸已经在机场了。"
十束哥温和的嗓音流淌过耳畔,几乎是一挂断电话八田前脚就踏出了家门。

八田看着机场大厅里行色匆匆的人潮,只觉晕头转向,他定了定神,循着悬在天花板下的标示,找到了国际线的候机室。

等到停下脚步,八田才发现自己喘的上气不接下气,豆大的汗珠从颊边滑落。

他拄着膝盖,抬起头环视每一张面孔,几乎毫不费力的找到了他气质出众的恋人。

即使缩在了角落,就算遮住了大半张脸,从鸭舌帽下翘起的发梢,微驼的背脊,纤细颀长的身形,所有细节他都瞭若指掌,他的目光注视了他多少年,他的心就追随了他多久。

"......美咲。"


----就算云朵遮住了阳光,太阳也不会消失。

。。。未完待续

============================

暗搓搓除个草。

迟到了好久。八妹生快。

评论(1)
热度(19)
© ミ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