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モ

這個世上沒有比造花更美之物

[伏八]K模特经纪公司 预告文


*就像电影的预告片一样,先放上一些片段让大家看看~~

*主伏八,副尊礼,微出世

*顺带ㄧ提,这里提到的水豚君(KAPIBARASAN)是Q版卡通造型的那种哦!

---------------------------------------------------------

"波罗酱!"

似在回应那声欢快的呼唤,一球咖啡色的物体从地板上弹起,扑向美咲温暖的怀抱。

美咲将它抬高到面前平视,只见那褐色的团子晃着小巧的圆耳朵,撒娇的往美咲脸颊蹭了蹭,让美咲瞇起右眼发出'呵呵呵'的幸福笑声。

同样站在美咲眼前、华丽丽地被忽略的某人,嘴角正不断抽搐,额边青筋暴露。伏见一个箭步向前抓起美咲的手腕,就是厚重的镜片也掩不住着嫉恨的怒火。

"我不许那只愚蠢的生物霸佔你的视线!"

你的双眸只要映照出我一个人就够了!

被美咲称为'波罗酱'的不明生物被夹在手臂和身体的间隙中,看来十分松软的皮毛挤得扁扁的,陷进去了一小块。

"诶?"

伏见皱着眉捏起它疑似后颈的部位,四只小脚ㄚ踢啊蹬的,圆滚滚的身躯晃来盪去,最后迫降在美咲头顶。

"这样你就看不到了。"

伏见戏谑的勾起一抹笑,方才拿波罗酱的那只手在空气中抓了抓。嗯,手感软乎乎的和某个笨蛋的脸颊还蛮像的。

"你说啥?臭猴子!波罗酱才不是什么愚蠢的生物!他可是我研发出的'智能伴侣'哦!"

美咲攥了攥拳头,瞪了对方一眼,随后眉开眼笑的解说起自己的发明。

"波罗酱的外型是仿照水豚君去制作的,除了GPS那种基本配备外,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疗癒人心呐!看看这蓬松好摸的毛还有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噢!对了!波罗酱还有语音功能哦--"

美咲说着拍了拍波罗酱毛茸茸的脑袋。

"嗯哼嗯哼~"

"......"

伏见此刻的内心彷彿有一百只草泥马飞驰而过。

"嗯哼嗯哼~"

"唔哇!"

美咲看着伏见身形一矮,自己心爱的宠物就这样跳到对方头顶,还舒舒服服的蹭了蹭,不过片刻便闭上双眼,安心的睡去,甚至发出了'呼噜噜'的鼾声。

"欸~看来波罗酱很喜欢你啊猿比古!"

美咲抬手顺了顺波罗酱的软毛,双眼放光的说道。

"啧!麻烦死了。"

伏见如是碎嘴着,唇边却漾起些许笑意。

"呐!猴子......"

美咲放下碰波罗酱的手,维持着仰头的姿势看向就快要紧贴在一起的伏见。

"你工作那么忙,不能常常回家......我一个人在家里很无聊啊..."

你想说得是你一个人觉得很寂寞吧?美咲。

---------------------------------------------------------

*未来将会不定期更新~希望米娜桑能够多多留言给钢尺动力更文哦哦哦哦哦~


评论
热度(11)
© ミ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