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モ

這個世上沒有比造花更美之物

[伏八] 嘴唇干裂

*听到嘴唇干裂自然而然就会想到护唇膏吧(什么?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但是猴哥从来没有正常过的吧(你们都懂~

(在S4的单人宿舍)

"猴子。" 美咲放下手里的遊戏机。

"嗯?" 伏见在笔记本后头也不抬的应声。

"我嘴唇干裂......" 美咲从床沿起身,走到伏见和笔记本面前。

嘴唇干裂常常不知不觉的发生。

"......你有没有护唇膏借...唔!"

旋转椅被伏见撞开,扳过对方的下巴就是一吻。

"...喂...你做什么啊......" 美咲脸颊粉粉的低下头。

"好点没?"

"......怎么可能会好!"

没听说过嘴唇干裂用口水治的啊啊啊!

"...美咲不喜欢吗?"

伏见突然低眉顺目,眨巴着眼可怜兮兮地看对方,只差挤出一滴眼泪。

"......也不是不喜欢..."

什么啊现在变得好像我在欺负你一样......

"..."

伏见再次吻上对方的唇,紧拥着对方。

蓦然用力一咬,令美咲的柔软下唇渗出血来。

"嗷喔!" 美咲吃痛想推开对方,伏见只是紧紧抱住。

"...我要你记住,美咲。除了我以外,任何人事物都不准伤害你。"

就算是嘴唇干裂造成的伤口也不行。

"......笨蛋。"

但是我并不讨厌喔!猴子。

END

评论
热度(18)
© ミモ | Powered by LOFTER